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再冲刺 再加压 护理系又有访企拓岗新动作
日期: 2022-07-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27日,濮阳医专护理系在易明楼会议室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会议邀请校党委书记李铁军、校长路红显、副校长袁俊斋出席。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护理系负责人及全体护理系辅导员参加护理系2019级毕业生参加线上会议。

参与本次访企拓岗的单位有葆德医院管理河南有限公司、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葆德医院管理河南有限公司执行副总宋芳芳对葆德医院管理河南有限公司作出介绍葆德医院管理河南有限公司邀请专家、妇产科主任医师、中国县域卫生母婴护理康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免疫学会生殖免疫专业委员张爱蕊院长针对母婴行业前景发展作出分享北京妈咪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人事老师朱璐刘瑞雪面向2019级毕业生进行北京《妈咪爱月子中心》线上招聘讲解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工学合一”项目负责人葛志华主任对护理行业现状和前景、上海同仁医院“工学合一”助理护士招聘工作、培训、薪资待遇以及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线上参会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从护士资格证考取、就业保障、薪资待遇等方面提出疑问,葛主任针对学生反映的诉求问题,依次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校长路红显发表讲话围绕学校特色和优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体系。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凝心聚力,实现毕业生平稳就业保驾护航。同时,他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毕业生担当使命任务、弘扬奋斗精神,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强调。“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践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我校将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