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活动专栏 >> 正文



护理系开展“全民公益日”的活动
日期: 2022-07-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30日是我市第七个全民公益日,为落实开展“倡树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的志愿服务活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党支部于7月29日早9点在划定区域附近对暴露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打扫,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初心。

      本次活动由护理系副主任、副书记孙翠英具体组织,护理系主任、书记韩清晓、副主任伍淑娟、宋青梅等12名党员教师参加此项活动。清扫活动开始之前,韩主任召开短会、划分小组,具体分配清洁区域、分发志愿者服装和清扫工具。清扫过程中,大家尽职尽责,认真打扫,保证每个角落清洁到位,每个人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清扫活动中。大家自动分为清扫队和垃圾“收集”队,分头行动,各自负责各自区域,从校门口到至博楼,认真捡拾散落在草丛中的每一片垃圾,将校园周边各角落的烟头、废弃口罩等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校园环境也逐渐变得更洁净。

     

      本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体现了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同时也影响和带动了更多教师职工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贯彻落实了“倡树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的公益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公益氛围。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践行者,护理系在行动!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