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讲座 >> 正文



护理学院2023年秋季新学年主题动员大会
日期: 2023-09-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谋划新学期学校发展思路,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912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至博楼3C202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韩清晓介绍濮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兼护理学院副院长赵振凤及附属医院兼职教师团队,并对赵副院长及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同时,韩清晓院长针对我院近期工作及未来发展作出规划,近日,23级新生报到人数达到98%,要求新生开学军训期间各位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深入军训现场、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生活等状态,及时发现问题,将不安全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

针对护理学院的教师,提出学历提升计划,鼓励青年教师继续深造读研读博,胜任教学工作。

副院长兼党支部副书记孙翠英就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首先要求所有教师务必每年更新授课课件,课前认真备好,带好教学材料:教材、教案和教学计划;认真上好课,严格遵守上下课时间,随时接受校、院级督导推门听课。新学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其次传达学校《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方案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将主题教育学习的内容转化到工作中,指导工作再上台阶,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