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日期: 2022-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11:00,护理系党支部在3C4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的问题,包括两项议程:

一、讨论研究关于常焕娇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问题;

二、讨论研究确定胡孟孟7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

  关于常焕娇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问题:按照党员发展相关要求,护理系党支部争取6名预备党员及普通群众意见,召开支委,充分讨论,一致认为6名同志预备期间表现优秀,可以按期转正。支部大会上常焕娇等6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发表了关于是否同意如期转正的意见,参会全体党员讨论发表意见,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1名,实到16名超过有表决权人数的一半以上,符合会议要求。表决结果:常焕娇、李晨辉、王泽亚、尹利杰、高翔、郭晓爽6名同志均以1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常焕娇、李晨辉、王泽亚、尹利杰、高翔、郭晓爽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讨论确定胡孟孟7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胡孟孟任瑶瑶、孙萌萌、陈宇飞、苏彤心、张小玉、李琪、7名同志于2021年年底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谈话了解到几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追求进步、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支部大会经党员投票推荐确定胡孟孟瑶瑶、孙萌萌、陈宇飞、苏彤心、张小玉、李琪7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确定了他们的入党培养人。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