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护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C401党员活动室召开6月份主题当日活动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孙翠英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展开讨论学习。

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组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中华民族以自强不息的决心和意志,筚路蓝缕,跋山涉水,走过了不同于世界其他文明体的发展历程。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高翔、刘珂、刘娟丽等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身为教师的我们深刻认识到我们更应该深入学习了解中华民族浓厚的历史文化,并在自己的专业课堂中不断向学生渗透并传播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教育我们的学生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国文明血脉,这也是我们身为人民教师的职责。

最后,孙翠英副书记发言说道,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华民族拥有五千年的辉煌灿烂的文化,各行各业都能彰显劳动人民的智慧与发明、创造,这些精神是我们需要传承和学习的,是需要继续创新和发扬光大的,希望每名党员同志一定坚定文化自信,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厚植爱国情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人:刘娟丽、孙翠英

2022617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