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夜校”学习
日期: 2022-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市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6日护理系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夜校”大学习本次学习根据学校实际情况,采用线上集中学习方式(腾讯会议号:415522536)。

本次会议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孙翠英主持。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党的生活》杂志杨青玖署名文章-《努力在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走在全省前列》 、《河南日报》20220427第10版杨青玖署名文章-《奋力跑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的文章。

最后韩主任做总结讲话:通过杨书记两篇文章我们了解濮阳本地区各项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目的让大家了解政府目前要为全市乃至全省发展应该做的大事、要事。我们作为一名党员,也应该有规划,有发展目标。假期将至,不能将较长的时间浪费掉,应该在精品课程、学生管理、临床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能力大赛、期末学科考试分析、下学期课程准备等多方面下功夫,提升教学能力、管理能力、育人能力,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每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都应该带头参加各项比赛、竞赛,只有这样才能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吃老本、闭门造车、光会教的教学模式早已落后淘汰,不能胜任教书育人任务,望大家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嘱托和希望,做好学生在各个方面发展的引路人,无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

护理系党支部  孙翠英

2022年6月16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