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学习护理系党支部
日期: 2022-07-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7月21日19:30,护理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腾讯会议号:203 421 756)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孙翠英主持护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会议学习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典型案例选第34期——开封市以“三个一批”带动项目建设持续突破;能力作风建设年典型案例选第35期——濮阳市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问题分析;能力作风建设年典型案例选第36期——濮阳市以循环经济引领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同志了解河南省开封市、濮阳市城市发展规划及城市系统建设理念,不同情况不同措施,彰显政府职能部门群智群策,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学习完毕,护理系副主任宋青梅向大家通报目前护理系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的工作,要求党员老师一起帮助核查有关学生就业数据,确保护理系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达到要求。

最后,韩清晓主任强调,学生就业是系部目前的重要工作,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安排党员帮扶审核数据,正式考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是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好机会,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做好努力做好就业工作。

撰稿人:刘娟丽 孙翠英

                             2022.07.21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