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上半年护理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9-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我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护理系党支部于2022831日下午3:30在至博楼3C401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孙翠英主持,无教学任务的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孙翠英带头做能力作风建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孙副书记首先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方法、创新意识、领导管理方式方法及与广大党员谈心谈话等方面做深刻剖析,并制定限期整改措施。护理系副主任伍淑娟从从理论学习抓得不仅、学得不透、工作主动性与创造性有待提高、工作作风不够踏实、工作墨守成规、思想解放不够大胆等方面进行剖析。

在场的党员同志针对能力作风建设自身存在问题,一一做深刻剖析,正式自身存在的的问题。小组长张瑞敏同志说自身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一个字“懒”,主要表现在思想上“懒”,不主动去工作,觉得有领导在;行为上“懒”,想着备一课,一劳永逸,不在改变;活动上“懒”,不到最后期限,不行动,造成质量不高,效果不好的结果。

党员高翔同志也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工作态度出现的疏忽和麻痹,造成工作拖后腿和被通报的现象,今后一定克服不负责任的行为,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踏实工作,不能在出现类似行为。

支部参会党员端正态度,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按照准备好的材料,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大家从加强党性修养和立足岗位工作、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每个党员在自我剖析时,都经历了一个全面回顾,深刻反思和不断完善的过程。所有党员深刻的剖析真正的做到认真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相互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参会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根据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能够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真正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护理系党支部

  202291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