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
日期: 2022-10-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恰逢十一国庆、喜迎二十大,在这个特殊时刻,濮阳医专护理系于9301700在至博楼3c401召开2022级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

学校党委书记李铁军亲临会场,学校宣统部、组人部有关人员参加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上,来自9个民族25名学生畅所欲言,畅谈自己的理想、未来职业规划,以及对学校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来到学校受到领导、同学们的重视与尊重,感受濮阳医专带来的温暖,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李书记在茶话会上分享自己上大学、工作的经历,叮嘱大家主要努力下工夫,必定成功,人人树立自信和竞争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他强调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维护国家形象,做爱国、爱党的带头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发扬民主,积极进步,成为党和国家的合格卫生人才。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