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11-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6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校党委书记李铁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

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孙翠英主持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有以下四内容: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红旗渠调研纪实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其次,支部书记韩清晓同志带头发言分析了护理系党支部及护理系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并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之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了学习红旗渠精神后,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

再次,护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依次发言,针对二十大精神,红旗渠精神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铁军做重要讲话,第一号召大家要继续系统地学习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科技、创新、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要凝聚力量,瞄准发展目标,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第三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通过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红旗渠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践行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勤勉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医专建设增砖添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