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濮阳医专护理系党支部党员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
日期: 2023-1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27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到濮阳康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为助力康乐社区开展居民燃气管道安全排查工作。近期某小区发生燃气安全事故,为防患于未然,增强居民用气安全,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每名党员志愿者分包楼栋,逐门逐户排查燃气管道,提醒大家要注意用气安全,做好日常检查工作。

通过本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不仅为社区居民做了实事,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强素质,积极助力社区基层服务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树立了党员形象,增强了服务意识和能力,体现了党“双报到”的实际效果。下一步,濮阳医专党员们将继续发挥“双报到”的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了深入群众,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也为社区的发展和居民的幸福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张留静、孙翠英

审核:孙翠英

2023年12月28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