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工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组织 >> 正文



2023年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拔结果
日期: 2023-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一批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护理学院于2023年6月7日下午七点半在越大楼1A102举办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此次竞选的评委有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37人。

参与此次竞选的是护理学院学生会2023级各部部长。他们分别从个人简历、竞争优势、工作计划及个人感悟等方面展开演讲。演讲过程中,各候选人结合PPT放映充分展示出自己各方面的才能,体现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评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委团投票成功确定护理系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为刘钰涵、史晟瑜、刘婷予。

竞选大会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护理学院学生会干部必将把“为老师服务,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和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共创护理学院的美好明天!

撰稿人:周仁旭

2023.6.7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