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共建美好校园
日期: 2022-04-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4月7日是第73个世界卫生日,世界卫生组织将全球主题确定为“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健康”。

为更好的深入落实这一主题,根据现下疫情防控情况,全方面的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美化校园卫生环境。濮阳医专红十字会于当天中午,举办”清洁院系,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参加人员包括:20护理4班吴国全,21护理5班吴迪,21级助产2班李璐瑶等七位同学。他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趁着大家午休时,走出班级来到校园捡拾垃圾、清扫校园、打扫系部办公室,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我们校园的卫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还充分利用校内资源,黑板报设计宣传栏等方式宣传关于卫生日的相关内容,让更多的师生认识到病媒传播的危害性,提高了对各种病媒的防护意识,对新冠肺炎的预防也起到积极作用。

在濮阳医专红十字会护理系学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家的学习生活环境焕然一新,给每位任课老师带来了初夏的一缕清风。不仅让全系师生对世界卫生日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绿色校园氛围的形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