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重技能强实践以赛促教 ——护理系举办青年教师护理技能竞赛
日期: 2021-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6月22日,护理系在基础护理实验室举行了2021年护理系青年教师护理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护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课教师的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比赛要求教师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一项临床护理技能操作,重点考查教师的知识应用能力、技能操作执行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及人文素养。

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全心投入,动作规范、娴熟准确、概念清晰,细节展现到位,即展示了教师扎实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又展示了护理系教师良好的护理技能和职业素养。比赛现场井然有序,竞争激烈,参赛选手32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

竞赛过程中,护理系韩清晓主任引领袁俊斋副校长到赛场巡考、查看。

图片1.png

赛后,评委组长针对赛场上选手们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建议在护理操作细节上要融入人文关怀,在语言、表情、姿态、礼仪等方面要处理的更加精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技能竞赛是提升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催化剂,是展示专业教师综合素养的大舞台,但却不是最终目的。通过竞赛巩固教师的护理操作技能、教学基本功,对提高我校护理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教师们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乘着职业教育发展的东风,把“濮阳医专护理”品牌擦的更亮。

撰稿人:伍淑娟

2021年6月23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