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致濮阳医专的感谢信 ——19 级助产二班吴海霞
日期: 2021-07-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时光荏苒,我在濮阳医专已顺利完成全日制两年理论课,现在我已进入临床实习了。非常感谢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我的培养!感谢护理系为我们联系这么好的实习、就业医院——安徽广济芜湖医院!感谢校党委对我们助产专业学生的重视,感谢张运海书记一行5人亲自送我们到安徽芜湖广济医院实习、就业!

在校两年的学习让我掌握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与实操,并有效调整了心态。对于38岁的我而言,有人说我在这个年龄段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但我认为学无止境,应该勇敢跳出舒适圈,所以在大家质疑的目光中,我选择了继续学习。而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正确的!下面有诸多感谢的话语,我将一一道来...

感谢班内的小伙伴,因为年纪相差较大,本以为我们会相处不来。但令我意外的是,我们相处的非常融洽,他们会在实操课我跟不上课程时主动帮助我共同进行学习,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一起上课、一起吃饭,让我充分感受到了爱与温暖。

感谢2019级助产二班辅导员刘珂老师,她会经常举办班级集体活动,充实我们的大学生活,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班班风正、学风浓,构建了积极向上、相互信任、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在辅导员和班内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班量化分名列前茅,获得多个荣誉称号。

最感谢的是护理系韩清晓主任,韩清晓主任在班授课时认真严谨,为我们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韩主任在课余时间会和我们沟通交流、深入学生,让我们倍感亲切。实习期间为我们操碎了心,希望给予我们最好好的实习平台。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幸运的来到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幸运的被韩主任推荐给我的师父孟雪教授,幸运的被师父带领,我心里真的特别激动,真想让自己变成大喇叭,让全世界迅速知道MMSS。感谢韩主任,感谢您!

对于学校的感谢,真的太多太多,在濮阳医专我不仅学习了知识,在心理上也得到的很大的改善。作为大三的我现在走进医院实习,第一个科室被分到母婴护理中心,在这我学到了产康的仪器使用,有盆底肌修复、腹直肌分离修复、有大腿塑型恢复、下肢水肿恢复、妊娠纹淡化,还有生理性乳涨的按摩手法等...但凡在学通乳仪器的使用及乳汁淤积手法按摩通乳校学过的,代课老师让我给她做示范,老师都说我们学校教的特别好,代课老师认真负责,帮我牢固在校学过的知识,不厌其烦耐心教导我新的操作,今天教隔天提问,直到学会为止。

千言万语道不尽心中感谢之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祝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2021年7月13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