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年教师捐物资,助力抗洪有担当
日期: 2021-07-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支持新乡市辉县受灾地区抗击洪涝灾害,我校护理系青年教师、预备党员李晨辉心系灾区群众,积极为救援人员提供生活补给,连夜筹集一批约6000元抗洪救援物资,包括面包、抑菌皂露、矿泉水、床铺夏凉被等,7月24日下午2:00,跟随小西烘焙组织的物资车辆,一行7人带着爱心和祝福踏上了去新乡的路程,悬挂着“‘糊涂面条’加油‘濮阳凉皮’来了”标语和满载责任担当的物资车辆,不仅给灾区群众送去温暖,更带去了无穷的力量。

图片1.png

因灾情导致的路况问题,物资车辆路途长达4个小时,前往途中遇到堵车现象,全国各地的救援力量悉数到达,救灾物资源源不断。爱心物资抵达安置点后,与辉县市固河镇政府第一时间取得了联系,并表示所捐赠的爱心物资将全部用于防汛救灾。李晨辉老师为奋战在抗洪救援一线的干群和安置在这里的受灾群众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捐赠受到了安置点人员及受灾群众的真挚感谢!

图片2.png

晚上物资车辆回程途中,积水及腰,车辆几次熄火被困,在过路大车的帮助下拉出物资车辆,到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2:00,从白天到黑夜,从光明到黑暗,亲身经历了陷于积水中的无助,但这一路更多的则是见证了救援人员的辛苦付出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

愿灾情早日退散,愿抗洪胜利早日到来!面对困难,作为青年教师、预备党员,李晨辉同志表示,“只要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相信定能铸就铜墙铁壁,共同渡过重重难关”,“暴雨无情人有情,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义不容辞的。”

家国有险情,我们必须支援,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撰稿人:护理系宋青梅

2021年7月28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