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护理系在2021年濮阳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1-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8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办、市职业技能鉴定服务中心、濮阳市家政协会联合承办,共有5个赛项,其中母婴护理员及老年护理员两个赛项在濮阳医专举行。此次竞赛以“学党史,办实事,展技能,秀风采”为主题,着力提高家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科学化、规范化及专业化水平。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21年濮阳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我校师生喜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其中赵文辉老师、张雪葳老师荣获养老护理、母婴护理教师组一等奖,王晓萍荣获养老护理学生组一等奖,王芳芳荣获养老护理学生组二等奖,秦邓亚老师荣获养老护理教师组二等奖,芦山老师荣获养老护理教师组三等奖,其他参赛老师及学生也取得了优秀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濮阳市参加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

图片4.png

此次大赛坚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拉练了护理教学师资、锻炼了竞赛选手们,也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更加坚定了护理系教师加强护理临床技能教学改革的力度,向更高标准看齐。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