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护理系召开护士职业资格考试研讨会
日期: 2021-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22日-24日护理系主任韩清晓、副主任伍淑娟和教师周自蕊去南宁市参加了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组织的《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加快护理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考教融合,创新发展,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和岗位胜任力。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建立护理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融合的教育模式,培养适应健康新需求的护理人才;新时代我国护理学教育发展趋势,护理学专业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夯实“三基三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疫情常态化下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备考与培训;解读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政策并分析2022年考情和辅导策略。

图片1.png

10月26日周二下午,濮阳医专护理系在实验楼3C20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护理系全体老师会议,伍淑娟副主任首选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随后外科护理教研室主任周自蕊带领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南宁会议专家讲座视频,并进行了相关解读。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后韩清晓主任通报了我校2021年的护考通过率和2022年的护考通过率目标,要求达到80%以上,提出2022年护考辅导工作思路,要求辅导老师做到“教考融合,以考促教,以教促考”,整体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辅导老师们要根据护考大纲详细分解教学任务,深入钻研考试大纲,精心备课,将护考知识要点融入日常教学,并对学生进行备考督促,做好解疑工作。

此次会议为2022年护考辅导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新了护理教学理念,为实现护考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周自蕊

审稿人:韩清晓

2021年10月28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