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系部要闻 >> 正文



祝贺我系2019级学生王淙禾获得河南省教育工委组织的“二十岁遇到二十大”短视频二等奖
日期: 2022-1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青春是风华,青春是锐意,青春是拼搏有为,青春是向阳而生。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歇,青春的梦想有无限可能!

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生活事业部承办的《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已圆满结束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级护理九班王淙禾同学荣获二等奖。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