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圆满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日期: 2022-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围绕服务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我校作为1+X证书制度考试试点院校,护理系承担培训与考核任务,根据制定的培训、考核方案选派优秀教师实施培训,严格选拔优秀学生参与本次培训与考核。2022年11月26日,圆满完成2022年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计划。1+X老年照护职业等级证书、幼儿照护职业等级证书共计100人参加考核,考试通过100人,通过率均为100 %。

本次考核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11月26日校长路红显、教务处副处长何瑞娟亲临考场巡视学生考试情况,并对先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示和安排。




                                                 撰稿人:护理系  孙翠英

                                                                                                        20221126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