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系部要闻 >> 正文



护理系教师利用周末时间“加油充电”
日期: 2022-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10-11护理系全体教师利用周末时间在韩清晓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高校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五项核心能力培育打磨及关键职责强化专业竞争力锤炼实务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的形式,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各位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国内知名大学专家们的讲座内容。

首先是西北大学赖绍聪教授介绍了高校教师教学团队建设的思路与举措

教授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总体形势,讲解了教学团队的定义建设意义指导思想关键要素 建设途径与规划等内容。然后是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魏戈讲授的高校教改项目设计与实施重点介绍了高校教改项目申报热点高校教改项目设计思路.项目申报书的打磨技巧教改项目成果总结。北京大学冯菲主任重点讲解了一流课程建设的相关内容,冯主任分析了一流课程的特征与建设思路,介绍了线上一流课程的设计与实践,线下及混合一流课程的建设与实践。南开大学张伟刚教授主讲了高等院校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张教授阐述了专业与学科的关系,专业建设的方略和方案选择。最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李丹青教授讲解了基于产出导向的专业课程体系建构

两天的培训很快结束了,教师们都感觉受益匪浅。从教学团队到课程建设,从专业建设到专业课程体系构建。让大家能从更宏观、全面的角度看待各项教学工作,同时意识到了我们目前存在的差距。也给教学、科研工作带来更多的思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撰撰稿人:护理系 沈晶

                                                                                                                                2022年12月11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