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网络共聚周末 促进护理系教师整体提升
日期: 2022-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月24日上午,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河南省护理产教融合专业联盟 2022 年学术年会”。此次培训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采用线上授课大会邀请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丽荣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护理学院院长薛梅两位专家针对教学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讲座。

首先是苏州职院吴丽荣教授通过新时代高职高专护理教育质量标准构建与思考、基于医教协同的高职护理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两个专题介绍了解读教育部护理专业新专业简介、新专业教学标准、全国调研情况,并分享学校护理专业建设经验。然后由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薛梅教授通过深化“三教”改革,推进护理专业群建设这一主题分享学校护理专业教改经验,为我系专业群建设的选定、规划拓展了思路,提供了方式方法。

本次年会聚焦护理行业发展新形势,探究产教融合新思路、新模式。大量的数据、调研结果护理系未来的教学改革专业群建设等带来更多的思考,使护理系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撰稿人:伍淑娟

                                                                         2022年12月25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