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系部要闻 >> 正文



护理系召开2023年争先创优推进会
日期: 2023-0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3日上午9:00,护理系在至博楼3A302召开了2023年争先创优推进会。护理系主任韩清晓教授主持会议,护理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能力大赛预参赛老师和学生护理技能竞赛辅导教师等12人参加。

 

会议开始韩主任为大家解读了教学能力大赛的参赛文件,并听取了教学能力大赛及护理技能竞赛两项工作的备赛进度汇报。首先由基础护理教研室刘娟丽老师汇报教学能力大赛的准备情况,内容包括自己对本次大赛文件的理解、选题思路、教学设计介绍、目前进度、之后的规划和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赵媛媛汇报了从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项目中受到的启示,之后由参会的其他人员针对教学设计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基础护理教研室表示寒假对参赛项目反复打磨,争取得到大幅度提升。

 

2022年由于疫情原因河南省护理技能竞赛未举办,2023年学生护理技能竞赛由外科教研室承担。外科护理教研室周自蕊主任在此次推进会上分析了参赛选手的特点、并围绕竞赛理论题库建设、选手理论刷题和技能训练情况、往年训练遇到的问题和之后对选手的培训方案汇报了该项工作开展进度。护理系副主任伍淑娟安排了寒假如何督促备赛学生做竞赛理论试题,以提升竞赛理论成绩。理论成绩虽然只占技能竞赛总成绩的10%,却能在获奖名次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求寒假务必加强学生做题训练。

 

两项工作汇报完毕后,韩主任要求两个教研室要积极备赛,采取党建+竞赛项目的方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争创第一,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常焕娇

审核:韩清晓

202313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