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系部要闻 >> 正文



护理系召开2023年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分会《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院校选手选拔赛技术评分标准研讨会
日期: 2023-0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分会第八次全国助产士大会上启动了“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活动。2022年10月28日--11月5日,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我校师生参加了《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的学习。11月11日,我校申请到河南赛区院校选手选拔赛的承办权。由河南省职业院校助产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韩清晓教授起草、骨干教师袁会娟协助完成了河南赛区院校选手选拔赛技术评分标准。

为保证大赛评分标准的严谨、科学,体现最新助产理念,达到与临床助产工作无缝对接,于2023年2月9日,由河南省职业院校助产专业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护理系主任韩清晓教授主持,召开了2023年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分会《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院校选手选拔赛技术评分标准研讨会。特邀请了省、市级三级甲等医院的4位助产专家和产科专家进行研讨,我校骨干教师裴晓娜、袁会娟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韩清晓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对河南赛区院校选手选拔赛的准备情况,并对所起草的竞赛技术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各位专家对竞赛的技术评分标准包括案例情景、技术规范及赛道场地等进行了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研讨会结束后,各位专家参观了助产实训室和我校美丽的校园。  

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技能提升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专业精神和工匠精神,我校始终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为重点,促进学校教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提高岗位胜任力!


撰稿:袁会娟

审核:韩清晓

2023年2月11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