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护理系举行2022年下半学期学生参与学校核酸样本采集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 2023-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树立典型、表扬先进,2023年2月28日17:00,在至博楼3D105举行2022年下半学期学生参与学校核酸采集工作表彰大会。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和受表彰学生名单;系主任为受表彰学生发荣誉证书和文化袋;韩主任做总结讲话:2022年下半学期,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护理系在最短的时间内组建学生核酸样本采集队伍,67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核酸培训、考核,并获得采集证书,为全校师生开展核酸样本采集。在寒冷的清晨,天还没亮,我们组织人员、分配任务、规范操作、数据正确,大家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身样本采集工作,共计完成9.2万人次的核酸采集工作。大家没有一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人惧怕潜在的危险,护理系有这样的学生是我们的骄傲,同时,大家的付出受到校领导、示范区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参加这项工作,相信大家收获很大,你们都是最优秀的学生,一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下足功夫,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为今后顺利步入高校学习深造及工作岗位继续加油努力!

最后,大家在易明楼前合影留念!

撰稿人:孙翠英

                                    2023228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