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濮阳医专2022级助产专业优秀种子工程、青岛致良知助产医生集团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日期: 2023-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2月28日下午,我校联合青岛致良知助产医生集团启动2022级助产专业优秀种子工程及开班仪式,在我校易明楼大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我校党委副书记路红显校长,牛震副校长和袁俊斋副校长,中国助产士联盟创始人、青岛惠康护理培训学校校长、青岛致良知医生集团执行董事、我校特聘产业教授孟雪教授,河南省职业院校助产专业韩清晓“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护理系主任韩清晓教授,孟雪助产弟子沈莉老师,孟雪助理陆晓倩老师,助产专业各位骨干教师以及22级助产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在伴随音乐共同唱响《中国助产士之歌》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首先主持人宣布了加入濮阳医专2022级优秀种子工程的61名学员名单。

2022级助产二班刘宇主持本次仪式


2022级优秀种子工程的61名学员名单

我校特聘产业教授孟雪教授讲话

优秀种子学生代表2022级助产一班白佳怡同学发言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路红显讲话

  为了激励61名助产士优秀种子学生勤奋学习,掌握更多的助产知识和技能,助产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韩清晓教授用名师工作室团队获得的“学校教学科研特别贡献奖”为学生购买了助产知识拓展书籍。在本次开班仪式上校长路红显、副校长牛震、袁俊斋、特聘产业教授孟雪、护理系主任韩清晓为同学们亲自发放书籍。

校领导及教授为学生发放书籍


孟雪教授寄语:“选拔优秀种子重点培养,并引导和帮助学生选择就业方向,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胜任产前产时产后全链条工作的助产士,打造助产专业品牌,提高濮阳医专在全国助产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路校长寄语:“希望各位老师在韩清晓主任的带领下以及孟雪教授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培养这61名优秀种子,并利用种子做引领,带领助产专业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助产知识与技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助产士和母婴护理人员。”


优秀助产士种子和校领导、教授合影留念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耕耘希望的季节,我校每位助产专业的学生,就是在春天里播种下的一粒粒种子。相信通过2年的培训学习,61名优秀助产士种子,都可以将自己打造成中国全能助产士!


撰稿:袁会娟

审核:韩清晓

                                      2023年2月28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