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护理系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 2023-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号召,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310日下午,护理系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校第2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面向护理系全体在校学生,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

大赛启动以来,同学们热切关注并积极参与,经过初筛,最终11名选手进入护理系决赛。现场比赛有幸邀请到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凤珍、护理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韩清晓、副主任宋青梅、急危重症教研室主任王忠芳、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张留静、职业规划导师刘爽出席并担任评委。

现场比赛由PPT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组成。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详细的规划、生动的讲解和自信的展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有条不紊进行。通过比赛各位选手阐明职业规划的合理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展现了各自的综合素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与锐气,折射出时代发展在当代大学生身上留下的印记,听从内心召唤,勇敢追逐梦想。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21级护理17班赵依婷、22级国护1班鲁伟华荣获一等奖。本次大赛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职业规划的意义,让职业规划这一理念更深植学生心中,对同学们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陈利敏

审核:韩清晓

                                     2023年3月11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