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系部要闻 >> 正文



走进绘画世界,展示托育精彩
日期: 2023-12-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国绘画艺术历史,源远长流,经过数千年的不断丰富、革新和发展,创造了具有鲜明民族风格、丰富多彩的手法,形成了独具中国意味的绘画体系,在东方乃至世界艺术中心都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

婴幼儿美术更多的是侧重于基本美术应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不同形式的美术活动中,让婴幼儿感受美、发现美、认识美、创造美,提高幼儿造型能力、想象能力和形象思维能力,发展婴幼儿的思维,促进智育发展。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开设的幼儿美术启蒙课程就针对婴幼儿感受美、创造美的启蒙。经过不断的学习,他们在每学期都会完成不同的作品,让我们跟随着这些作品一起走进绘画的世界,展示我们托育的精彩:

(星空点点)

 

 

作品:《孔雀立枝头》   作者: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学生—王甜甜

作品:《玫瑰海岸》   作者: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学生—阙华菊

作品:《未来的自己》   作者: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学生—程佳怡

作品:《安睡宝宝》   作者: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学生—张海燕

作品:《芳华》   作者: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学生—毕光荣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在实训课中始终坚持“体例新颖,注重实践”,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创造美的基础上既要有美术综合应用又要有切合实际的幼儿美术教学内容,拓展学生的美术知识,提高其美术应用能力。

以上作品来自护理系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

撰稿人:李俊明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