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系部要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创建护理专业教师创新团队启动会召开
日期: 2024-0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护理学院教科研水平,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推动专业建设,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培养造就更多的优秀教师,在韩清晓院长的大力支持下,护理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正式成立。

2024125日在至博楼助产名师工作室3A302召开了启动会,会议由韩院长主持,本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由护理学院、药学院、公共教学部、基础医学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我校二附院共20名优秀教师组成。会上韩院长宣布了团队成员的分工及主要攻关项目,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的通知》,大家对创建创新团队需满足的条件进行了讨论,通过分析研判,明确了每个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任务,通过召开此次启动会,使得团队成员明确了目标和努力方向,昂样了斗志。


撰稿人:护理学院赵文辉

审核人:护理学院韩清晓

2024126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