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系部要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 2024-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全体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日常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借鉴“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思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4229日护理学院开展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比赛也是推荐教师参加学校比赛的选拔赛。竞赛方式采取教研室初赛,推选优秀选手参加学院比赛的方式。通过教研室的推荐,有20名教师参加学院比赛,根据比赛要求9名教师脱颖而出,推荐参加学校的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比赛督促学院80%教师参与。教师面向日常课堂教学,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促进合作学习 、探究学习的学习模式;教师将熟悉的教学内容重构,模块化教学的方法改变传统的教学顺序,达到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提升课堂学习效果。

 

 

 

 

 

撰稿人:孙翠英

审核人:韩清晓

                                      202431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