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3级护理专业学生临床见习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2024-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31日濮阳医专护理学院2023级护理专业学生36人,在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孙翠英的带领下,来到濮阳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临床见习教学。此次见习活动旨在让学生们熟悉医院环境、设施,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提升护理技能与人文修养,为提高未来医疗护理岗位胜任力而奠定坚实基础。

本学期报名参加见习的学生257人,分7次完成见习工作,每次36人,分派12个科室。

同学们到达岗位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参与科室晨会、交接班和大查房等工作。带教老师的耐心指导,让学生们感受颇深。老师们对病人的人文关怀与沟通技巧,让学生在见习过程中能够更快地适应角色,与患者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关系。

虽然专业技术核心课程还没有开设,但是,带教老师依然对基础护理技术和专科护理技术耐心讲授和精心指导,学生们表示收获很多,拓宽视野,为今后学习理论知识奠定基础。

此次临床见习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医院护理部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见习对于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护理学院将持续推进周末见习活动,“校院”合作,为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而努力。

今后,学院继续推进学生见习教学工作,见习人员和医院也会逐步增加,让更多的学生在见习中学到临床新知识、新技能和新理论,为将来更好就业奠定基础。

 

 

 

                                      护理学院:孙翠英

                                       审核:韩清晓

                                      2024年3月31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