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春正当时 竞赛展风采——暨护理学院2024年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启动会
日期: 2024-03-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高青年教师人文关怀素质和综合护理技术操作能力,促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2024年3月28日下午14:30,护理学院在至博楼3C302召开了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孙翠英主持,张留静、赵媛媛等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孙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赛程赛制和规则,让老师们对于此次比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后期竞赛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孙院长指出,学校及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希望老师们能化压力为动力,积极备赛,赛出实力与水平!

 

                                      护理学院:董晓雨

                                       审核:孙翠英

                                      2024年3月29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