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 2024-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就业优先战略部署,通过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信息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举行2024年“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校园招聘宣讲会,来自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美中宜和北京禧月阁月子中心、鹿邑县中医院、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濮阳市仁济医院的企业嘉宾受邀来到宣讲会现场。

会议伊始,护理学院院长韩清晓向到场的企业嘉宾、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韩院长表示,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挖掘校友和社会力量,精准征集岗位需求信息,持续开展多项校企联动,为学生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平台。本次宣讲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既为学院学生切实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又推进深化了院企合作,多种形式促进双向交流,培养面向市场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护理学院充分考虑学生就业需求,对于本次宣讲会的企业严格筛选,优中选优。各企业嘉宾依次从就业和升学两个方向开展全面细致的宣讲,从就业前景、岗位要求、企业文化、发展空间、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方面进行详实地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拓宽眼界,要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谨慎考虑就业的选项。

参会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从企业培训、就业保障、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各企业提出疑问,各企业嘉宾针对学生反映的诉求问题,依次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宣讲会互动气氛热烈,参会同学收获颇丰。

会后,鹿邑县中医院、濮阳市仁济医院企业嘉宾接受我校融媒体中心采访并表示:“贵校护理专业学子十分优秀,强烈希望并热烈欢迎濮医学子来此实习就业,绽放光彩!”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

                   撰稿人:刘珂

审核人:宋青梅

2024年4月2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