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携手共进,你我同行—机器人创意搭建在未来的实习过程中的运用
日期: 2024-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让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机器人方向的学生更好的了解机器人在整个托育行业的发展以及人工智能行业的实践,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两名学生苏哲、崔深,于4月8日特来学校进行为22级的学弟学妹们讲解机器人创意搭建在未来的实习过程中应如何进行运用,将系统化的理论变为实践。

机器人课程,是一门多学科综合交叉的新兴学科,涉及机械、电子、运动学、动力学控制理论、传感检测、人工智能、计算机技术等多个学科。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机器人方向的学生从20236月进入实习,经过实习期的磨炼,每位学生都从最初的理论学习变为实践。2位学长的现场讲解,使马上进入实习的大二学生对专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清楚未来走向实习岗位如何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习过程的方法,为将来顺利实习奠定基础。

21级婴幼儿机器人班学生崔深) 21级婴幼儿机器人班学生苏哲)

  现场的学生对本次学长的讲解非常满意,帮助解决学习中很多的困惑,收获颇多。                              

                                 撰稿人:李俊明

                                 护理学院审核人:孙翠英

2024410日星期三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