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护理张志贤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张志贤名师工作室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护理名师工作室
日期: 2020-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张凌杰院长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三人到我校对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护理专业张志贤名师工作室进行评估验收。副校长牛震出席会议。

副校长牛震代表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对省教育厅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牛校长还就濮阳医专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介绍。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护理专业张志贤工作室主持人张志贤教授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专业课教师培养、学生技能训练及竞赛、教科研课题及成果、教育教学论文、信息化建设、跟岗访学、校企合作和省级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省教育厅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对濮阳医专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护理专业张志贤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濮阳医专继续发挥名师的专业引领作用,力争使名师工作室成为名师的摇篮、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辐射的中心,为加快濮阳医学教育发展和医学人才建设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护理专业张志贤名师工作室相关人员参加验收汇报会。

2020年10月15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