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产韩清晓名师工作室 >> 新闻公告 >> 正文



濮阳市助产士“会阴切开缝合与裂伤修复”知识技能竞赛 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 2019-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濮阳市卫健委、濮阳市科教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濮阳市助产士“会阴切开缝合与撕裂修复”知识技能竞赛的通知》(濮卫妇幼〔2019〕11号)有关要求,于9月17日举行了全市比赛决赛,来自市直各医院及各县区医院的26名初赛获胜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决赛地点在市妇幼保健院西区十楼会议室。分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两部分,理论成绩占30分,技能成绩占70分。评委来自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的两名专家和来自市直医院和县区的专家,其中助产专业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韩清晓主任作为濮阳市助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应邀担任了本次竞赛的评委。评委本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把本次决赛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尖子评出来。技能考核从与产妇的交流沟通、爱伤精神、无菌观念、操作技术的准确性、熟练度、精细度、操作程序等诸方面进行了详细评判,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一等奖分别来自市妇幼保健院、濮阳市油田总医院、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这三名选手将代表濮阳市参加全省助产士技能竞赛。

2019年9月18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