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产韩清晓名师工作室 >> 新闻公告 >> 正文



助产专业工作室选拔的3名跟岗访学优秀青年教师取得显著成绩
日期: 2019-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助产专业工作室选拔3名跟岗访学优秀青年教师取得显著成绩

根据2018年5月16日河南省发布的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8〕138号)文件要求,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担任导师,面向所在职业院校从事教学工作5年以下,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优秀青年教师,采取“师带徒”、“一对一”模式进行跟岗访学。每个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负责指导3名所在学校的优秀青年教师,重点开展备课、说课、教学演练,进行评课、研课、磨课训练,参与教科研活动。2018年8月,本工作室选拔了梁婷、孙丽、于亚寒3名愿意跟岗访学的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时间从2018年9月3日至2019年6月30日,并制定了带教计划。三位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谦逊好学,短期内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梁婷:2018年11月获濮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2018年12月获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分会举办的康复治疗相关专业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孙丽:2018年10份进行了< 《颅骨》智慧教学示范课展示,由全体教师参加;并荣获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5月在《才智》上发表论文《“互联网+”时代背景下高职院校医学教育改革》

于亚寒:濮阳市社科重点调研课题“信息化时代高职高专生人际关系引导教育研究”2019年3月,被评为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参与);论文“基于临床助产士岗位的高职优生优育与母婴保健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究”2019年4月在《卫生职业教育》发表(第二作者)。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