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产韩清晓名师工作室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系召开助产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2-07-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21日上午,护理系召开了助产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护理系韩清晓主任主持,护理系副主任伍淑娟和参与数字资源制作的1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校与商丘医专联合在省教育厅立项的助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需要制作6门课程的数字资源,我校承担了《健康评估》《妇科护理学》《1+X证幼儿照护》3门课程。韩主任强调了3门课程拍摄的视频和微课数目,让大家进一步完善脚本,一定要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上下功夫,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护理措施应与临床接轨,使用好案例式教学、启发式教学方法,技术操作视频要保证操作规范、准确。810日开始拍摄,预计15天完成。之后又让3门课程的负责人分组召开会议,探讨每个数字资源的技术要点和思政元素,并集思广益,达成共识,为拍摄最好准备。

韩主任与妇产科护理教研室主任薛光辉将《妇科学护理学》数字资源的制作进行了分工,并对校级精品课程《助产学》前一阶段拍摄的数字资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助产学》第二阶段需要拍摄的项目重新进行了规划,让大家进一步完善微课和实训操作脚本,为拍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人:袁会娟

2022721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