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产韩清晓名师工作室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检阅省助产技能竞赛备赛情况
日期: 2022-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引导高等职业学校适应行业需求,促进助产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达到助产教育与临床岗位紧密衔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2022年首届助产技能竞赛,原定于2022112-4日由校承办,由于疫情推迟。在护理系韩清晓主任的严格要求下,我校参赛代表队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赛。

10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铁军,副校长牛震、袁俊斋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系部主任,来到助产专业实训室,检查赛场情况,并让选手按照大赛流程进行了赛前模拟,检阅了助产技能竞赛的备赛情况。

模拟演练后校党委书记李铁军,为选手们的积极备赛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了要求:一定要通过竞赛,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技能提升”的作用,从而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专业精神和工匠精神;牛震副校长给予了我们备赛练习的方法,做好总结、复盘、标准化;袁俊斋副校长从专业角度给予了详细指导,同时慰问了选手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并做出了要求和保障;各位系部主任从场地、服装、礼仪、语速、动作等方面给予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护理系韩清晓主任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带好团队,积极备赛,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办学方针,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为目标,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为重点,促进学校教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提高岗位胜任力!

            

 

 

              

撰稿人:袁会娟

2022年10月25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