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产韩清晓名师工作室 >> 新闻公告 >> 正文



濮阳医专协办全国第十二届助产年会 暨2022年“助产技术与管理”培训班
日期: 2022-11-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1月20日,由中国助产士联盟主办的全国第十二届助产年会暨2022年助产技术与管理培训班落下帷幕。濮阳医专作为协办单位,在我校易明楼6A06设立了分会场。党委书记李铁军、纪检书记王庆元、副校长谢法纲出席。校长路红显、副校长牛震、袁俊斋因疫情原因在线上出席年会。护理系助产专业400余名师生线上参加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致辞

 

年会邀请了来自国内、英国、新西兰、巴西的33位专家,围绕产前产时产后助产技术、现代产科服务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向我校助产老师和学生免费开放,以提高我校师生的助产技能和服务理念。护理系主任韩清晓受邀进行线上授课,分享了-团队合作式新生儿复苏技术培训演练和考核实施体会”强调培训与演练应注意细节,更能提升新生儿复苏效果。播放了我校助产团队拍摄的新生儿复苏视频,对医疗单位新生儿复苏技术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中国助产士联盟创始人孟雪教授分享了“什么是独立助产士?如何在社区、家庭、医院实施连续性服务?”强调了全链条式助产服务,为孕产妇提供优质的保健模式,同时也拓宽了助产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

海南医学院张宏玉教授-促进自然分娩 预防并发症,再次强调了促进自然分娩的一些新理念

国际著名妇产科专家Edson Borges-剖宫产后阴道分娩的一些建议

国际著名妇产科专家、教育家Kasim O'Subhi-未足月胎膜早破的诊断与管理

 

本次年会以提高助产技术、完善产科服务、促进自然分娩、保障母婴安康为宗旨,把产前、产时、产后科学完整地链接在一起,全面推广整体性、连续性、个性化的现代产科服务体系(MMSS),为促进建设幸福产科与自然分娩,提升母婴生命质量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濮阳医专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其中,见证了我校助产专业的实力,提高了学校知名度,为濮阳医专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撰稿人:常焕娇

审核:韩清晓

2022年11月23日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