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产韩清晓名师工作室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助产学》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
日期: 2022-10-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我校护理系主任韩清晓教授主持的《助产学》课程获得职业教育立项建设。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245号)文件精神,积极动员教师申报,经学校遴选、省级评审,最终《助产学》课程获得省级立项。精品课程建设本身是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不断完善的过程,在《助产学》课程的建设过程中,韩清晓教授带领团队老师们科学合理的设计教学内容,在原来实训操作的基础上引入先进理念、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完善,总结推广先进经验,从而保证精品课程建设具有科学性、时代性和实用性,达到与临床岗位技能无缝对接。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推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以此为契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更新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争创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的提升。

 

 

 

 

 

 

 

                                                         撰稿人:袁会娟

                                                         2022年10月31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