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护理系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产韩清晓名师工作室 >> 新闻公告 >> 正文



助产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召开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助产学》2022年度建设总结会议
日期: 2022-12-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30日上午,河南省职业院校助产专业韩清晓“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召开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助产学》2022年度建设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护理系主任韩清晓教授主持,妇产科护理教研室主任薛光辉和精品课程建设团队成员的4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护理系主任韩清晓教授主持的《助产学》课程,于202210月被评为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取得了我校精品开放课程省级立项零突破,且在全省20余所开设《助产学》课程的专科和本科医学院校中,目前唯有濮阳医专《助产学》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助产学》课程于1110日面向社会开放,运行不到2个月,截止20221229日,参与学校已达34个,参与选课的学生达4543人。

本次会议上,韩清晓主任带领团队成员不仅进行了目前精品课程开展情况的总结,而且着重分析了精品课程建设的现存问题、详细探讨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并安排团队教师平时注意网络维护,确保精品课程的正常运行,定期查看学生学习情况,进行答疑,互动。最后,韩主任强调师资团队应及时关注医学前沿动态,实时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将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内容中,不断更新数字内容,注重学用结合,适应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助产服务人才!

 

 

撰稿人:袁会娟

20221230

招生热线:0393-6915616

邮编:457000

   版权所有: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17030006号-1 | 公安备案号:41090202000085

地址: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